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超經典幽默內涵句子大全 一、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,女孩子不努力掙錢,不舍得變美,往后余生,做飯是你,洗衣是你,做家務是你,遭嫌棄的是你,看孩子還是你。 二、你長得這么漂亮,首先要感謝你的爸媽,要不是他們給了你一雙巧手,你能把自己P得這么美嗎? 三、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但是如果你請客,我可以陪你多吃點。 四、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,千萬不要沮喪,打起精神來,你要相信,更倒霉的還在后頭。 五、熱戀時,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;結婚后,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。 六、生活不止當下的茍且,還有前任的請帖。 七、每天少吃一頓飯,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,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。 八、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,你抓住就抓住了,抓不住就沒了。 九、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,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。20年后,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。不說了,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。 十、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,你羨慕別人瘦,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,你羨慕別人有錢,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。 十一、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,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,想想都心累。 十二、上帝是公平的,給了你丑的外表,還會給你低的智商,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。 十三、長相分兩種,一種是好看的,一種是難看的,我是屬于中間的,好難看的! 十四、空有一顆學習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;空有一顆減肥的心,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。橫批:身不由己。 十五、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,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。 十六、避孕藥的有效期是三年,避孕套的有效期是五年,很多時候,藥和套還沒有過期,愛情就已經過期了。 十七、我的新年愿望是:人瘦點兒,錢包鼓點兒!老天拜托了!千萬別再弄錯了,去年就給我整反了。 十八、“穿什么褲子顯得人年輕?”“我實在是想不出有什么能比穿紙尿褲更年輕的了!” 十九、人活著一定別虧待自己,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,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。 二十、有人說我不要臉,這簡直胡扯,我的臉這么美,我哪舍得不要。 超經典幽默的句子 一、終于知道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“舔一舔”了,因為那樣就沒人搶了啊。 二、最近談戀愛太貴了,圣誕,平安夜,元旦,春節……算了算了,還是再等等吧。 三、每個冬天的早上,都感覺床上被粘了一床502膠,一想要動身起床就切膚之疼。 四、之所以感覺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,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,如果你生得漂亮,天天就跟開了掛似的。 五、當初的小燕子成了導演,紫薇成了導演,五阿哥成了導演,金鎖成了女神,只有爾康成了表情包。 六、閨蜜和她老公的感情很好,有次我問她:如果你老公有小三了,你會和他離婚嗎?她斜著眼看著我說:我這輩子就不會離異,只會喪偶。 七、我做了個關于你的夢,我很傷心。你在吃屎。我勸你,你不聽,還打我。 八、地鐵上聽見幾個大媽在說生二胎的事,一個大媽說:“應該生二胎,你看大郎,如果沒有武松,誰給他報仇。” 九、小貓和小狗看著凍得瑟瑟發抖的主人,心里嘀咕著:人類這些腦殘,閑著沒事的時候為什么不長點毛呢? 十、淘氣的小明又逃課去河邊玩了,他看到一個老奶奶在磨鐵柱,就問:“你在干嘛?”“我要把它磨成針!”小明聽了很受感動,立刻回學校上課。老師知道了就問小明為什么,“沒文化真可怕!” 十一、當今悲催現狀:小學生都跑去過情人節,中學生過著光棍節,剩下的大學生都特么過兒童節了。 十二、大街上把一美女撞到了,不小心膝蓋磕破了,正準備賠禮道歉,美女卻先開口了,大哥你趕緊給我拍個照,我要發朋友圈,這是撞的,省的男朋友回來誤會,謝謝啊。 十三、記得小時候,我在幼兒園和一個小女孩吵架,她氣的把褲子脫了,從那以后我就處處讓著她,因為我一直以為她是個殘疾人。 十四、某天拔了火罐子去游泳,一個小女孩看到了哭著跑,邊跑邊喊:媽媽,媽媽,你看七星瓢蟲!我回頭想要辯解,女孩嚇道:媽媽,還是個七星瓢蟲精! 十五、別抱怨自己活得太累過得太苦。像我,以前什么也不是,現在不同了,連身價千萬的老板看到我都主動打招呼:“喂,服務員,過來一下”! 十六、魚說:“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舍離開。”水說:“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,好好把你抱緊。”鍋說:“都快熟了還這么多廢話。” 十七、有的女生像蓮花,出水芙蓉,有的女生像牡丹,高貴典雅,有的女生像梅花,高冷孤傲,而你,像多肉,人如其名。 十八、生物課上女老師問:父母都不患有遺傳病,孩子卻患有,這是什么原因?后排角落里的同學低聲說道:出軌。 十九、一場辯論賽主題是“辯論賽究竟有沒有意義”,正方選手進行了認真的準備,并按時到達了辯論賽場。過了半個小時,反方還沒有出現。 二十、一大媽上了空調車,投一塊錢。司機看著她說:兩塊啊。大媽點點頭回答說:嗯涼快!司機又說:投兩塊!大媽笑著說:小伙子,不光頭涼快渾身都涼快!說完大媽往車廂后頭走,司機說:錢投兩塊,大媽說:后頭更涼快! 一句話的精辟內涵的句子 1.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,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。 2.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,而是星期一的上午到星期五的下午。 3.都說字如其人。我看了病歷本。都不敢想象醫生的樣子了。 4.地理不及格?正常!你還能不認識回家的路?政治不及格?正常!中國13億人,輪到你當國家主席嗎?物理不及格?正常!你跳樓的時候還要計算空氣阻力么?英語不及格?正常!我們都是中國人。語文不及格?正常!你罵人要用修辭手法嗎?數學不及格?正常!你上街買菜用的著用函數嗎? 5.有一次上課,一位同學很餓,就把方便面泡了。為了不讓老師發現所以將書立起來,頭埋下去,但是熱氣還是冒了出來。老師很冷靜地說了一句:“這是哪位同學,看書看得走火入魔了?” 6.如果菜咸了,就放一會,因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。 7.以前養了只狗,他漸漸老去的時候,看著他的雙眼,滿是不舍和悲哀。他去世的那一天,我哭了整整一晚上。現在我養了只王八,等我死的時候他還活著,我要把悲傷留給王八。 8.你這種整天什么都不干,就知道吃喝玩樂,連門都不肯出的生活,跟活在天堂有什么區別? 9.有時候晚上探望冰箱一下,就是就是想知道它過得好不好。 10.孔雀開屏都是雄性,所以獻媚不一定都是女人。 11.長得高有什么用?上吊還不是要踩凳子。 12.有人考試靠實力,有人考試靠視力,尼瑪我考試靠想象力。 13.一日,一位在北京堵車長達幾小時的朋友終于無法忍受,他暴跳如雷的打開車門,拉開后備箱,從里面拿出一根長長的木棍。所有堵車的人吃驚的看著他,只見他大罵著把地上一只蝸牛敲的粉碎,一邊敲一邊罵著:“看你還敢跟蹤我!” 14.不怕虎一樣的敵人,就怕豬一樣的隊友。 15.弟弟高考進考場做一題,需寫“恩惠”兩字,可“惠”字不會寫,左思右想無果……忽驚喜!考試時帶一瓶飲料進考場,瓶蓋內應有“謝謝惠顧”字樣,此惠應和恩惠同一字。竊喜,假裝喝水逐擰開瓶蓋。暈!只見蓋內赫然印有“再來一瓶”! 16.凡是用錢可以解決的問題,我現在都解決不了。 17.人就是這么奇怪,嫌舊手機舊衣服嫌舊車子舊房子,就是不嫌自己舊。 18.從前有根火柴,他感覺頭有點癢就撓啊撓,結果把自己燒死了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一縷風一滴露,都讓我們能感覺到秋的涼意,每當秋風秋雨一陣緊似一陣時,馬路邊小區里,地上都會掉落密密麻麻的鵝黃小花,抬頭才發現是附近高高大樹上被風吹落的欒樹花。 一個城市的行道樹跟這個城市的歷史、人文、位置有很大關系,鎮江原來大多是梧桐樹,如今大西路依然是濃蔭蔽日的高高梧桐,讓人感懷到濃郁的民國風情。秋天本是萬木凋零的季節,可在如今的鎮江街頭,除了梧桐葉在秋雨里兀自飄零,銀杏和欒樹卻在此時怒展風姿,銀杏的黃葉飄飄,欒樹的碩果丹紅,成為我們這個城市里錯落的又一美景。 黃山南路、九華山路、京滬高速等道路兩邊就有很多欒樹。欒樹是這幾年才逐漸進入我們的視野。 欒樹高大挺拔,春天時候萌發嫩嫩新芽,據說跟香椿一樣可以食用,不過每次見到高達二三米的欒樹,便絲毫沒有吃欒樹嫩葉炒雞蛋的興致。京滬高速邊的欒樹在國慶前后最是妖嬈多彩,與紅色紫薇、粉色波斯菊美成一道風景。 秋風里,欒樹枝葉是深綠色,樹梢的花朵是鵝黃色,遠看了毛茸茸一串串傲立枝頭,深綠與鵝黃層次分明。秋風一過,好多小黃花就撲簌簌掉落滿地,這些小花遠看如桂花,近了其實是一小朵小朵的黃花,比米粒大卻精致小巧,每朵都是四瓣,卻不是規則的圓形依次綻放,而是四瓣鵝黃都是凌云向上的姿態,在花朵中間有一抹不經意的朱紅,伸出了更纖細翻飛的花蕊,這形態,甚至讓我想到一件文物:馬踏飛燕。國慶前,也有性子急的欒樹已萌出蒴果,尤其是欒樹密植的地方顏色像打翻了調色盤,有的鵝黃中帶著著金色還在樹梢頭閃耀,有樹梢結了蒴果的,從初秋開始了美美的色調,從淡淡肉紅、淡淡朱紅、淡淡橄欖綠,到深秋滿樹梢的大紅、深紅、曙紅、赭紅……生活里美麗的風景,有時候就在路上。 這些紅,其實都是欒樹的碩果變換出來的,碩果是三瓣薄薄的膜,包裹了三粒種子,如一個個膨脹的三角小燈籠,細心呵護著新的生命。一串串一簇簇半掛枝頭,那初生嬰兒般粉嫩的模樣,在蕭索的秋意里給人特別驚喜。 十月底黃山南路的欒樹高大挺拔,開得正盛。很多樹都是春華秋實,欒樹給我們的卻是秋華秋實,元旦左右因為風霜雨雪,欒樹碩果基本都呈褐色。我寫欒樹的時候,欒樹碩果都已在寒風里撲簌簌掉落,生命只有在最后的時刻才愈覺珍貴,越臨離別,越得不到的東西,才愈發現美好,也才愛得更深。幸好欒樹帶著籽莢的碩果,能葉落歸根,在合適的地方,生根發芽,勃發又一個新生命。這個季節,又是一年的新輪回。 有一首詩叫《鐵路邊的燈籠樹》是這樣寫的: 這暮秋 一棵,兩棵…… 鐵路邊的燈籠樹 舉著火紅火紅的燈盞 試圖照亮每一個黑夜的深淵 還有多少思念沒有被點燃 它們溫暖的樣子 思念可以被欒樹點燃。每次進城回家都要經過黃山南路,陽光真好,在這正正好的季節里,陽光從欒樹梢溫柔地洇過每一棵草,每一朵花,撫過人的每一寸肌膚。 欒樹紅紅的果,也在寒冬里溫暖了黑夜的冷,就這樣,欒樹在我們城市道路邊,風姿綽約、恬淡安靜著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“來咱農家樂的人必須到試驗田看看我!看看我都不成嗎?!”翟老漢拍著桌子說。兒子驚訝地望著爹,三十多年來,他還是第一次見爹把桌子拍得啪啪響。 “爹,你莫生氣哩,人家城里人來咱們農家樂,圖的是親近自然,接近綠色,品嘗地地道道的農家飯菜,你說人家看您干什么?”兒子的語氣十分溫柔,生怕又惹起爹的火來。 翟老漢不說話,他望了一眼兒子,別過頭,吧嗒吧嗒地抽著煙。 翟老漢今年六十二歲,年輕時當過幾年兵,復員回村后,進了村里的林業隊。他細心好學,勤于觀察,沒幾年就掌握了果樹栽培和管理的技能。近些年來,村里很多人出外打工,閑置的土地越來越多,翟老漢看著那些長滿草的荒地心疼不已。他挨家挨戶去問:“能不能把你家的地承包給我?” 很多人家都同意把地承包給翟老漢。翟老漢很高興,建起了一片面積近50畝的果園。翟老漢買來杏、梨、蘋果、桃、山楂、核桃等樹苗,一棵一棵仔細種植。翟老漢的果園坐落在村后一處梯次分明的丘陵上,由于缺水,近兩萬株苗木全靠他從村里一擔一擔挑來水澆活的。后來兒子看他累,找來水車拉水。可村里的路也不好走,翟老漢依舊“晴天一身汗,雨天一身泥”,但他甘心情愿,樂此不疲。看著一株株果樹開花坐果,他的心里比吃了蜜還甜。 駐村干部來到村里后,修了一條通往城里的公路,村里面的道路也進行了硬化。在城里上班的兒子說:“現在交通方便了,采摘季節摘果那么累,不如搞個農家樂,來個觀光采摘,這樣輕松些,也不少掙錢。”翟老漢覺得兒子說的在理,便參加了鄉村旅游協會,開始接待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…… “看你做啥?一個糟老頭子,背彎了,臉黑紅黑紅的,滿臉褶子,你就不怕嚇到人家那些城里的娃?”老婆總是和兒子站在同一條戰線。話不投機,翟老漢“當當當”磕掉煙鍋子里的煙灰,背著雙手走出了院門。 孩子們三三兩兩地去上學,一個個孩子像一棵棵挺立的小樹苗,看著就讓人生出滿心的喜悅和希望。翟老漢想起了自己的孫子。八歲的孫子今年上小學三年級,上個周末回來,跟著翟老漢去果園,望著滿樹的果子,對翟老漢說:“爺爺,您是超人嗎?是不是每天飛著管理果樹啊?爺爺,您真幸福。媽媽說,您天天生活在世外桃源里,像個老神仙。”翟老漢聽了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這怨不得孫子,就連兒子,自打上學后,也基本斷了和土地的聯系。農耕的樂趣和艱辛只有親身體會,才能真正懂得“汗滴禾下土、粒粒皆辛苦”的含義。 孫子指著李子樹上的李子說:“爺爺,這是山竹嗎?我最喜歡吃了。”翟老漢說:“這不是山竹,是李子。” 很多果樹孫子都不認得,孫子說和電腦上的圖片不太一樣。孫子的“懵懂”讓翟老漢有了新的想法。 翟老漢在果園里忙碌了好多天,規劃出一片試驗田,他想讓那些來他們果園的城里人親身體驗耕作的艱辛,讓那些只在電腦里見過莊稼、果樹圖片的孩子親眼看看是哪種果樹結了哪種果實。 翟老漢站在試驗田邊,深深地嘆了一口氣。太陽升起來了,暖洋洋的,給每一棵果樹都披上了一件金色的衣裳。翟老漢撫摸著一棵棵果樹,眼神里滿是疼惜和愛憐。 “爹,聽您的,我明天就在咱家的宣傳網頁上加上一條,來果園的客人都得先到試驗田看您勞動或者親自參加勞動,然后再進行別的活動。”不知何時,兒子站在了翟老漢的身旁。 翟老漢看了看兒子,繼續走著。走到果園的最高處,從高處往下看,一層層不同的果樹,茂盛葳蕤,有的結滿了果實,一串串在濃密的葉子間探頭探腦;有的枝頭剛結出幼果,一顆顆如調皮的孩童,乘著枝條做的秋千蕩來蕩去……紅黃青綠,令人目不暇接。果樹下,有一家三口的,有一家三代的,臉上都洋溢著愉快的笑容。 翟老漢說:“鄉村觀光采摘,不僅要為孩子親近大自然提供機會,還要讓他們近距離接觸我這個‘塵滿面、鬢如霜’的種樹人,讓大人和孩子切身感受勞作的艱苦。這樣,他們不但長了見識,以后也會更珍惜自己的生活。” 兒子笑著對爹豎起了大拇指。翟老漢笑了,滿園的果樹也笑了。 >>>更多美文:短篇小說

 

arrow
arrow

    w86fj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